Monday, June 20, 2011

~Super GT Racing Car ~


朋友们,我回来咯!最近真的没时间更新了,因为换了新公司所以没时间写咯~
希望新公司会有新的开始吧~

在不久之前我们被邀请到SUPER GT集合!所有的跑车都会在当天集合!

目的是让所有爱车之迷可以有时间聚一聚!

在我们CCM Club出发前,宝贝帮我拍了一张【大奶与二奶】之照!哈哈!

那当然我是大奶啦!车只是代步!二奶!!

让我们来张合照吧!!美女与野兽!!

ps:不要生气我。。开玩笑的啦!

二奶是多么的幸运,竟然可以在F1 serdang的跑路上!

如果没有这次的集会,我看你啊很难才会有机会呢!

那天的我大开眼界,真的蛮多漂亮的跑车!

那么名贵的车都有那么多人买得起!难怪政府会把屋子卖的那么贵!

他们RM400,000车子只供5年,房子RM400,000供40年!=.=''

很难想像!钱是如何赚回来!我要也要啊!请教我!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我要睡觉咯!晚安啦各位!在看着的你看了就去睡吧!
明天是星期天好和家人去吃早餐咯!
我会陆续更新给大家的!!只能说9月-10月好多东西blo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