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香港开心之旅拍摄♥

我回来了,忙碌的我真的很少更新我的Blog了!
在短短的1个月内我去了3个国家到时再慢慢的更新吧!
而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香港之旅”
这次的任务是拍摄咱们的婚纱照啦~
谢谢你为我做出完美的选择!
虽然有些小贵但是对我们而言这是难得一次也是人生唯一的一次!
所以却对是值得的!!=)


我们第一天抵达香港就到了Monalisa婚纱店试婚纱。。
那里的Studio真的很大,也为我准备了房间服务超好!


这里只是他们店里的一部分而已哦。。
里面还有其他的空间,他们都有分Section的如化妆间,顾客试衣间,选相片等等


女生们梦想的是什么?嫁位有钱人?帅哥?还是???
但对我来说嫁给一位疼爱我的人对我有责任感的才是幸福!
有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问为什么你会喜欢他?
“他”在我心目中如何开始说呢?嗯。。
虽然他不是一位甜言蜜语的人,体贴,细心。。嗯。。。哇!为什么没有优点?
哈哈不是啦!其实爱情根本就说不出你为何喜欢他。。因为你就是喜欢啊!
这次的他竟然会细心的为我将一颗颗的钻贴在我这一双白色婚鞋。。
这是我收到一生人最好的东西!虽然不值钱也不是名牌但是这就是他对我的心意。。
他制作这双鞋让我可以迈向我的梦想前进!可以让我走更长远的路。。


其实在外国拍摄不是“爱炫耀”。。
而是拍摄婚纱照是每个女孩们的梦想~试问这如果你拍的只需要RM2000++
但是你的婚纱是你妈妈那年代的款式,妆好像70年代的背景还是要利用白布然后再Edit背景。
你觉得值得吗?
我们两人会到香港拍摄也是想到反正在马来西亚拍摄也需要RM4000++
那倒不如我花多点钱顺便来个婚前度蜜月+拍摄婚照就好了反正度蜜月也没分在婚前还是婚后
对我来说2人在一起就是度蜜月了。。
反正我就是不在乎人家说什么的!开心就好!


来到香港当然一定要去“迪士尼”乐园啊!
当我踏入门口就很兴奋了!但是很小只需要一天就玩完咯~
他看见我就说。。
你小时候是没有童年吗???=.=''


你来到这里!一定要跟着他们的表演时间表不然你就看少很多表演咯!
幸苦“他”咯。。为我留守每一场表演!


我最爱的公主!!哈哈!还小这样!但是我就是很喜欢!
看见的时候还在那里尖叫!天啊!>.<''

这也是他们表演表了的一部分。。
因该是米奇颁奖典礼吧~很好看的舞台剧表演!!


来到了尾声当然不可少的城堡烟花Show!
真的很美!很浪漫!!好魔幻哦!!
ps:9月尾-10月的朋友们去Disneyland是最值得的!
因为有Halloween啦!!哈咯喂!!万圣节咯!要看到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B看哦!

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