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A suprise 6th Anniversary gift '♥'from you...

在昨天,其实是我和他6年的纪念日但是我们已经说好了在星期六庆祝!



所以我的一位好友就约了我在昨天吃晚饭,本来想说就说就算没有庆祝也在家陪他一起度过。。



但是好朋友雯婷就说她只有那天得空,不去她会很失望~所以我就去咯不想让朋友失望!





到哪里的时候我就和她一直谈谈谈!!说到不停!然后她叫我换位因为她睡不好所以颈项睡伤了然后看着我的方向弄得他有点痛所以我听到就换位咯。。



原来是因为摄影师拍不到我所以才换位!我已经换了3次位子都没有觉得奇怪!笨!





然后在不久,我就看见一班朋友也在这里喝茶就觉得。。唉!很巧哦。。



就走去问他们做么今天那么巧。。他们就说庆祝朋友生日!



然后再多一阵子。。我看看一下周围!唉!又一班朋友在这里的?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哦。。。



我还傻到走前去很他们打招呼还说:哇!幸好我今天不是和男子约会不然你们全部看到!哈哈!





不久他们就关灯。。还很大声唱生日歌,想说有人生日关灯不奇怪!



然后我就和雯婷继续谈咯~怎知道出现一首我熟悉的歌。。一看画面全都是我的照片!



哇!什么事哦!!我已经矛盾了!!我还说:雯婷你骗我!!



原来她一开始就知道了,还说在我出国的时候已经计划了!!
不怪得当她说要到哪间餐厅时。。



我说不要哪间因为不是很好吃。。她就说很好吃啊!他们最近换了厨师!!



然后我还回答说:哦?是啊这样去吃咯。。也没有起疑心



p/s:那家餐厅不错的!!也很谢谢服务员的合作!!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对我们两人的爱情见证了!我也很开心你们对我们的祝福!!



也谢谢你们一起合作帮助他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你的一番心意我已经深深的感受到!我会尽力做好!!让我们彼此相爱到老!



谢谢你用心变魔术变出婚戒给我,99支ferrero rocher,还有你用心制作的影片!真的真的想和你大大说声



“谢谢你对我的爱与包容!!”我爱你!!”





谢谢你们的到来!真的是毕生难忘!!





最后谢谢你!!我的姐妹!!雯婷!!iren和韵恒!!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