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3/05/2011

很快六月份就到了。。今年的我犯小人太多了!!希望这些小人滚到远远去!在我眼里消失!

原本想说今年会比去年更好运!没想到今年会有那么多的小人!不过没关系毕竟我还是很有运气超多贵人辅助。。这些小人在我心目中根本不算什么!(ps:小人别把自己看的太高)

我可是没那么容易打败的!!本小姐可是有不死之身啊!开玩笑!!

好了希望这一切都快过去。。六月份又要去旅行啦!这次是到一个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魅力+美丽的巴厘岛!!超兴奋的!这次的旅程差不多全家人都去呢!一定玩得很开心!

我去旅行一定要带这双鞋去!不然我的脚会走到酸痛!去完了旅行是时候回到现实的生活中努力的干活啊!!没钱真的很难活下去,现在什么都是钱!所以小妹啊!加油咯!
今年的我真的是忙+忙!!去完了旅行又有别的东西忙了!但是这可是喜事的忙!呵呵~
PS:近来我会有更丰的消息带给大家!